索 引 号:
005692069/2023-0004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0日
标  题:
​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遴选济源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的通知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遴选济源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3〕235号)要求为开展好2023年济源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农业农村局将遴选承担经营管理型(线下12天+线上30学时)、专业生产型和技能服务型(线下5天+线上8学时)高素质农民培育的机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3年6月20日—30日

二、申报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职业教育培训资质的学校、培训机构、农技推广机构、科研院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

(二)具备与高素质农民培育相适应的教师队伍、培训场所、教学设施设备实训基地等;

(三)熟悉重视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四)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五年内无不良记录(需提供法人征信报告)。

(五)承担济源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但2022年12月31日前未启动培训工作的培育机构,暂停承担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遴选程序

(一)发布通知印发《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济源2023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的通知,并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网站“公告公示”栏进行发布。

(二)自愿申报。有意愿参加本年度培训工作的单位,要认真提供申报材料。主要包括:1.《济源示范区2023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遴选申请表》(附件1)2.以本单位小红头印发的《关于承担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请示》;3.《济源示范区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遴选评分表》(附件2)内容相关佐证资料等。      

)资格审查农业农村局对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审,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单位。

实地核查成立由农业农村、财政金融、人社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对申报的培育单位进行现场核查。

综合评分。评审组对照济源示范区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遴选评分表》内容逐项打分,并按照总分高低排出名次。

(六)结果确定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提出所需培训单位数量建议,连同评审结果一并提交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出培育单位名单,并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网站“公告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认定为2023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

四、有关要求

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于2023年6月30日18:00前报送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二区2号楼2203室),同时报送电子版,过期不候。

人:孔涛

联系电话:0391-6633295

电子信箱:jyskjk@163.com


1.济源示范区2023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遴选申请表

       2.济源示范区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遴选评分表


20236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栏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电话:0391-6633271

地址: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豫公网安备: 41900102410956号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