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消防安全 返回  
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火灾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09:30:00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为深刻汲取近年来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五进”工作,农业农村局迅速召开火灾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一、提高政治站位。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消防工作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印发了《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方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加强学习宣传。一是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方案。二是观看火灾警示教育视频,提升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技能。三是在“5·12防灾减灾日当天,邀请气象局领导讲解农业气象灾害及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相关知识,印发《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知识宣传手册》。 

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一是局机关各科室、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各大队对办公场所、生活区、仓库等重点区域开展一次全面排查,杜绝水、电、气等安全隐患,确保单位办公场所安全。二是对监管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督促企业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火灾安全知识学习,保障企业消防安全,共排查规模养殖场14家,兽药经营门店3个,农资门店6个,饲料经营门店9个,屠宰企业1个。三是利用“五一”假期在旅游景点、门店公共场所等地发放宣传单、海报等2000余份,提高公民消防安全意识。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