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消防安全 返回  
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09:10:00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全面提高农业农村局机关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3月31日下午,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贺双福局长及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 王贺副局长主持活动。

培训会上,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级指挥员、防火监督科王志恒参谋先以安全事故入手,讲述了近两年济源市区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农业行业的火灾事故及“6·25”商丘柘城火灾事故实例,触目惊心的视频画面让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然后又从火灾警示、防火、灭火、逃生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介绍不同种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理论知识,增强了职工对火灾的防范意识。 

演练中,王参谋亲自示范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在现场燃起火种,邀请广大职工轮流上场实际操作,让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了其操作要点,提升了火灾预防、初期火灾处置、火场逃生自救能力水平。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