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返回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30 17:58:00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我局制定了2022年济源示范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计划。现将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结果公示如下:

2022年,我局共监督辖区农产品590个批次,其中,种植业产品30个批次,养殖业产品560个批次1批次农产品不合格,其余批次全部合格,不合格农产品组织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查处。

全年监督抽查的种植业产品包含蔬菜、水果和其他三大类,其中,蔬菜16个批次,水果8个批次,其他6个批次。监测项目有甲胺磷、甲基对硫磷、六六六、氧乐果、水胺硫磷、甲基异柳磷、毒死蜱、乐果、乙酰甲胺磷、三唑磷、敌敌畏、丙溴磷、杀螟硫磷、二嗪磷、马拉硫磷、亚胺硫磷、伏杀硫磷、氯氰菊酯、氰戊菊酯、甲氰菊酯、氯氟氰菊酯、氟氯氰菊酯、溴氰菊酯、联苯菊酯、氟胺氰菊酯、氟氰戊菊酯、百菌清、异菌脲、腐霉利29种农药。

全年监督抽查的养殖业产品包含畜禽肉和鲜禽蛋两大类。其中猪肉115个批次,猪肝40个批次/羊肉10个批次禽蛋266个批次,禽肉5个批次,生鲜乳124个批次。检测项目有莱克多巴胺、克伦特罗、沙丁胺醇、金霉素、土霉素、四环素、多西环素、氯霉素、氟苯尼考、甲砜霉素恩诺沙星、环丙沙星、氧氟沙星、诺氟沙星、磺胺二甲嘧啶(SM2)、磺胺间甲氧嘧啶(SMM)、磺胺间二甲氧嘧啶(SDM)、磺胺甲基异噁唑(SMZ)18类禁用物质和兽药。

                               2022年12月30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