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返回  
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国家统计局济源调查队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17:21:02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和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三农”领域新情况、新变化、新动能的监测,3月27日,示范区农业农村局与国家统计局济源调查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安东利,济源队党组书记、队长朱美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农业农村遥感中心、共建济源 “样本粮中心”、共建基层农情观察员和辅助调查员队伍、依法开展委托调查、加强信息共享等多个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保障粮食安全、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合力,为示范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上级部门和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合力解决合作项目中面临的重大问题,充分挖掘共享数据的价值,为促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