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返回  
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17:12:48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3月14日,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班子、退休老干部代表、各乡镇街道主管农业工作的负责人以及部分新型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贺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安东利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省委、示范区农村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省“两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示范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对农业农村局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办秘书科、发展计划科、执法支队、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农业农村厅的大力支持下,济源“三农”工作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良好态势,牢牢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和粮食安全的底线,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农村改革激发新活力,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位居全省第1位,实现了农业稳产、农民增收、农村和谐,持续夯实了“三农”基本盘。

会议要求2024年全局上下要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切实抓好“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十大行动具体抓好粮食产量提升、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接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业农村大局稳定、乡村产业发展提升、乡村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提升、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大力培育农业品牌、全面加强人才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就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农业农村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力推进济源乡村全面振兴,为建设农业强省、农业强国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