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返回  
农业农村局紧急召开安全生产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1 18:00:00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示范区主要领导关于南阳方城县学校火灾事故指示精神,2024年1月21日下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紧急召开了局班子扩大会,认真传达落实上级会议各项要求。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及重点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贺副局长对省、示范区相关会议内容及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并对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认真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于善文副局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补充,他提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应知应会内容,严格按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点、风险点要再梳理、再排查,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行限期整改销号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立即印发《关于进一步抓好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和火灾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全面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和火灾防范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