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返回  
济源2022年“丰之源”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3日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22-09-22 08:35:00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济源2022年“丰之源”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23日在风景秀丽的承留镇大沟河村开幕。

活动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河南日报农村版、济源新闻传媒中心、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青博纳(北京)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照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迎盛会”主题,济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济源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突出“走进美丽乡村 共享丰收喜悦”系列场景

线下活动采用1+4+N模式,1:在承留设立1个主会场,用于举行开幕式;“4”在梨林、邵原、大峪、克井设立4个分会场,用于发布品牌农产品和宣传休闲旅游村庄;“N”:举办示范区第二届农村集体经济擂台赛、“盟动中原”乡村振兴论坛、农民健身行、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展现济源乡村建设的新面貌,彰显济源农民的新风采。

线上活动采取“321”方式,即,在抖音、微赞等多个平台,上线“愚公故里游·王屋山货美”农业线上嘉年华。通过三场直播、两大活动宣传、一项农特产品展销,向全社会大力推介济源乡村旅游、非遗手工制作、本地传统美食等乡村振兴成果。

本次丰收节创新形式,通过展示济源的农业、农村、农民发生的巨大变化,带领大家云上看丰收,营造城乡共庆丰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助力济源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形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