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返回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盟“同心”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09 10:11:17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构建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9月8日上午,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六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第二行政区2号楼召开。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吴立新同志主持,印发了《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六组工作机制》及通讯录。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民政局、农机局、烟草局、农科院、退役军人事务局、移民局、气象局、河务局11家联盟成员单位的党建办主任参加了联席会议。

会上,吴立新同志首先领学了示范区《关于依托区直机关党建联盟开展交叉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并针对重难点和薄弱项进行了有效分析。11家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机构设置、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意见建议等。大家积极沟通交流、各抒己见,现场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共沟通、互学习、促进步的目的。

作为党建联盟第六组的牵头单位,吴立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单位的党建工作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河务局的“基层党建示范带”、水利局的支部规范化建设、气象局的机关与企业共建服务、农科院的“农科精神”品牌建设、林业局的党员“尖刀班”、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退役军人爱心服务车队”、民政局的“一个党员一面旗 一个支部一盏灯”、农机局的“党建宣传”、烟草局的“擦亮党建品牌”等活动,都独具特色,值得大家共同学习。他指出,这次区直机关党建联盟会议主要是以促进相互了解为前提,以资源整合为基础,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目标,对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11家联盟单位能借助党建联盟平台实现力量由“散”到“聚”,资源集“零”为“整”,共同激活思路,创新形式,出特色、出成绩。

党建联盟是实现简单“相加”到深度“相融”、单一“突飞”到多方“共惠”的有效平台,党建联盟第六组将秉持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难题共解理念,充分发挥“1+1>2”的效果,不断发挥党建联盟聚合效应,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