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返回  
济源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2023年化肥减量化项目关于秋作物“三新”集成配套示范区建设遴选新型经营主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3 17:37:31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23年化肥减量化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3201号)文件精神,济源示范区现就遴选2023化肥减量化项目秋作物“三新”集成配套示范区建设新型经营主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工作内容

在玉米生产区域内选择集中连片种植500亩以上的经营主体,集成玉米防缠绕免耕种肥同播、测土配方施肥、新型肥料、分次施肥为核心的高效施肥方式,着力减少不合理化肥投入,推动形成玉米绿色生产方式,打造化肥减量增效“三新”升级样板,示范总面积达到3000亩。

在花生生产区域内选择集中连片种植500亩以上的经营主体,集成花生种肥同播、测土配方施肥、分次施肥、叶面施肥为核心的高效施肥方式,着力减少不合理化肥投入,推动形成花生绿色生产方式,打造化肥减量增效“三新”升级样板,示范总面积达到1000亩。

二、项目入选对象要求与数量

要求:济源示范区内的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种植规模在500亩以上,具备固定的仓储、办公场所及相应的农业机械装备。

数量:不少于4家

三、项目入选对象资格条件

入选对象除满足以上工作内容和要求外,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拥有防缠绕种肥同播机械,或在生产中使用新型肥料、采用新型施肥方式并具有一定的农业生产能力,从事粮食种植两年以上;

(二)在生产经营服务活动中,遵纪守法,没有出现过经营管理、产品质量、纳税等问题,无失信不良记录。

四、入选程序

入选工作按照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专家实地考察与评估、确定入选公示、签订合同等程序进行。

五、申报

(一)申报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申报,截止时间202352912:00时。

(二)申报方式

申报者直接前往济源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现场申报。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2号楼2416房间

联系人:孔女士王先生

联系电话:0391—6633272

(三)申报注意事项

1.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银行账户开办证明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基本情况介绍;

3)近2年来主要生产、服务等情况资料及相关材料复印件。

2.申报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本次遴选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入选资格。

特此公告。

济源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