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返回  
济源示范区关于大豆根瘤菌剂示范推广工作遴选新型经营主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9 16:08:59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根据河南省土壤肥料站关于印发《2023年河南省大豆根瘤菌剂示范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土肥〔2023〕18)文件精神,现就济源示范区大豆根瘤菌剂示范推广工作新型经营主体遴选公告如下:

一、项目工作内容

在济源示范区大豆生产区域示范推广大豆根瘤菌剂使用面积4000亩,强化生物固氮,减少氮肥使用。

二、项目入选对象要求及数量

要求:注册地在济源境内的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豆种植规模在500亩以上,具备固定的仓储、办公场所及相应的农业机械装备。

数量:不少于4家

三、项目入选对象资格条件

入选对象除符合入选条件以外,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证、照”齐全;

(二)从事大豆种植两年以上,有较好的大豆种植管理技术基础

(三)在生产经营服务活动中,遵纪守法,没有出现过经营管理、产品质量、纳税等问题,无失信不良记录。

四、入选程序

入选工作按照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专家实地考察与评估确定入选并公示、发放大豆根瘤菌剂等程序进行。

五、申报

(一)申报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申报,截止时间202352512:00。

(二)申报方式

申报者直接前往济源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现场申报。

地址:济源市文昌中路661号农业综合办公楼417房间

联系人:孔女士  王先生

联系电话:0391—6616913

(三)申报注意事项

1.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开办证明等复印件(加盖公章);(2)单位基本情况介绍;(3)近2年来生产情况资料及相关材料复印件;(4)租地协议复印件(加盖公章)

2.申报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本次遴选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入选资格。

特此公告。

济源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2023年5月19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