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返回  
涉农行业信用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12-15 08:22:49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政策扶持、资金补贴)

为共筑济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本企业郑重承诺:

一、本企业具有所要求的相关专业技术能力。所提交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准确、有效,无伪造、修改、虚假成分。

二、自申请之日起前三年内没有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三、获得的财政补助或扶持资金严格按政策要求使用,若擅自修改用途,将全额退还已享受的政策补助或扶持资金。

四、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如违反承诺,3年内不再向主管部门申请任何政策补助或扶持资金依法承担相应信用惩戒后果和法律责任。

五、本承诺同意向社会公开。

承诺单位(盖公章):                 

负责人(签字):

   

                      承诺时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