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官方微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返回  
农业农村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亮点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17:30:00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机制化,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7月1日,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法规科科长原渊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反有组织犯罪法》亮点宣讲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让大家深刻认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及重大意义,重点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及其亮点,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解读,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测试,筑牢反有组织犯罪的法律防线。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显著提高了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进一步加强了职工对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积极性,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第二行政区二号楼
电话:0391-6633271  传真:0391-6633265  邮箱地址:jysfqnyncj@163.com
豫ICP备2022021901号-1  网站标识码:4190010042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56号  举报投诉  

河南省网络辟谣平台    济源示范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